来自我过去的声音

苏珊·h·史密斯博士,前中学教师,安多弗,马萨诸塞州:

在近50年的教学生涯中,有太多美好的时刻和回忆!然而,如果你能相信的话,最近我收到了一条短信。不知怎么回事,一个以前的学生不久前通过信使联系上了我。他的信全文如下:

“我只是想感谢您是一位如此伟大的英语老师。我1997-98年在你班。我们的任务之一是写一本关于我们生活的书。我们被要求写下我们自己,我们的目标,以及我们未来的目标。我的目标之一是成为一名职业演员。我在几年前就实现了这个目标,并在NBC/Sprout的一部名为《Astroblast》的新动画片中担任主演。它将于7月在Sprout电视台播出。我的角色的名字是雷达。他是一个猴子。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学生,但您绝对是一位伟大的老师,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学生的奉献。”

收到一张来自很久以前我的同班同学的便条,真是太震惊了。我很高兴他能遵从自己的内心,实现自己的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