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时刻

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小学首席大使卡梅伦·卡特:

当被要求分享一段难忘的教学经历时,该从何说起呢?似乎每一天都在为我的教学故事增添一点光彩。一个特别的时刻发生在上个学年。我围绕着接纳的概念建立我们的课堂社区。我用绘本导师文本来帮助教学生们互相接受,拥抱他们的差异和独特性。有一本书,粉红色头发的男孩,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。

我开始读一本关于一个男孩的书,他有粉红色的头发,不喜欢做刻板的“男孩”事情。学生们似乎全神贯注地读着书,我能听到他们都屏住了呼吸,等着我读下一页,看看会发生什么。最后,我读完了书的最后一行,轻轻地合上了书。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永远不寒而栗。学生们开始鼓掌说:“我爱这本书!太棒了!”我无法描述我作为老师那一刻的感受。学生们真正理解了包容所有人意味着什么,这是一种鼓舞人心和满足的感觉。只要我活着,我就会永远记住这段记忆和感觉。我感谢我的学生每天为我提供这些改变人生的经历。 I have the best profession in the world. Keep inspiring! We need YOU!